雙雙的第二位體驗者,
是台南知名甜點店「移動的鍋子」的甜點師—「星星」⭐
她不僅身兼掌廚跟掌櫃,去年更升格成為媽媽🤱 
想知道她體驗雙雙後的真實感受嗎?我們一起看下去!
   
————–
   
雙雙編:「星星過去有使用過矽膠產品嗎?」
👩🏻‍🍳:像我們做甜點,很多烤模都是矽膠做的。而有了小孩(小鍋子)之後,現在才一歲,還在餵副食品,也是給她使用矽膠湯匙、比較不會傷到嘴巴。
   

雙雙編:「在挑選這類居家產品的時候,妳最重視什麼?」
👩🏻‍🍳:首先一定是要安全跟方便,阿!還要好看!#好看跟安全並列第一!如果超好用但是很醜,這就無法接受😅
   

雙雙編:「當妳『第一次』接觸到雙雙,當下有什麼感想?」
👩🏻‍🍳:原本我看照片,以為雙雙應該跟塑膠一樣很輕…結果沒想到一拿在手裡,居然感覺蠻重的!碗壁很厚,用料很紮實的感覺。
   

雙雙編:「過去三十天的體驗中,妳都怎麼使用雙雙?」
👩🏻‍🍳:只要是在家吃飯,就一定會使用到。因為雙雙有大小兩個碗,可以把小孩的食物裝到小碗裡,方便餵食;若是出門,就會 #用雙雙來裝小孩的副食品,因為發現雙雙有點保溫的效果,如果去距離不遠的地方,打開來吃還是溫溫熱熱的!
   

雙雙編:「除了雙雙之外,星星也有體驗 #波波全矽膠湯匙,感覺如何?」
👩🏻‍🍳:說到這個波波,根本就是 #神之湯匙!實在太好用了!湯匙不會太大,前緣的弧度很好刮!現在小孩正在學習自己吃飯,她握起來也很順手!尤其 #跟雙雙搭配起來更好用
   

雙雙編:「那雙雙有什麼缺點呢?也請不吝跟我們分享!」
👩🏻‍🍳:過去有使用過一些保鮮盒,上下堆疊的時候可以扣住、防止滑動。但兩個雙雙之間不能互相卡著,有時在外面外帶食物回來,會擔心滑落打翻。
*小編認為這是很棒的建議!其實矽膠之間的摩擦力很大、能止滑,如果再用 #和和承物袋 來裝,束口部分的設計也讓雙雙更穩固喔💪🏻 
   

雙雙編:「想對其他雙雙的贊助者說什麼?」
👩🏻‍🍳:我知道很多人對募資平台上面的產品有些疑慮,擔心花了錢結果東西不如預期、而猶豫不決。我想跟那些還在考慮的人說,Patrick做的產品 #真的蠻不用猶豫的!可以放心購買!
   

————–
   
#體驗者小簡介
┃暱稱:Estela / 星星 
┃身份:甜點師 / 小鍋子的媽媽
┃工作:經營 Mi Cazuela 移動的鍋子
      
————–
   
感謝星星提供這麼多珍貴的使用回饋!
希望藉由體驗者的視角,讓大家對雙雙有更多認識😃

—————–

Besovida

www.besovida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