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雙

 

為什麼雙雙矽膠環保碗要叫做 " 雙雙 " ?雖然打磨的是碗,但心裡念著的全是家中的孩子,雙雙就像是我們自己的孩子一樣,其實一部分也是把對孩子的期盼,融入雙雙的設計當中,小雙放入大雙裡,就像是媽媽呵護小孩的感覺。

為什麼要叫做 "雙雙"?

雙雙背後有很多細節,不只是單純的命名這麼簡單,雖然打磨的是碗,但心裡念著的全是家中的孩子,雙雙就像是我們自己的孩子一樣,其實一部分也是把對孩子的期盼,融入雙雙的設計當中,例如雙雙圓潤的外型,是希望小孩可以處事圓融,適應不斷變化的環境,而柔和的顏色與溫潤的表面,是雙雙人見人愛的原因,也希望小孩擁有如此溫和的個性,能與每個人都相處融洽。

 

對眷侶們的祝福:雙雙對對

「雙」是指兩個一對的意思,雙雙的命名除了子母碗的設計:小雙放入大雙裡,就像是媽媽呵護小孩的感覺。
亦暗指人們對眷侶的祝福:雙雙對對戀人間總有一方比較依賴對方;伴侶間總有一方比較包容對方,每人生來本來就帶著殘缺,所以我們尋尋覓覓追求著當有另一半進入你的生活,從此不再殘缺,希望透過雙雙這層涵義,讓大家更珍惜那些願意陪伴你的人。

 

專屬於芝欣好友們的紀念日:每週一天,讓我們帶雙雙出門去

第一次告訴大家這些細節,不知道擁有雙雙的你,是否有感受到這份心意,其實我們每個產品的背後,都各有著不同的故事,之後再找機會跟大家娓娓道來。
而我們是不是也可以擁有這樣專屬我們的紀念日呢?每周固定一天,讓大家帶著雙雙出門,並把你與雙雙的生活拍照上傳,增加社團內好友彼此交流,分享大家生活中使用雙雙的經驗,雖然疫情阻礙了很多活動的舉行,但相信好友的團結與創意,就算在這波疫情,也能激盪出很多有趣的點點滴滴。

 

立即加入『芝欣好友交流社團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484116862126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