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保餐具推薦

外食往往快速、美味、又方便,但隱藏在色香味之下的,是更多的不安全。尤其這次新型病毒的爆發,讓大家重新思考我們的飲食選擇。尤其是外帶食器的選擇, 相信您也查閱過很多 環保餐具推薦 ,琳瑯滿目的選擇讓您暈頭轉向。雙雙全矽膠環保碗,讓您不用洗鍋具、不用換容器、甚至也不用開火,只要有微波爐、烤箱、電鍋、冰箱就能從西式小點心做到中式功夫菜!

看見什麼吃什麼?

以前年輕時,我很喜歡吃外食,現在只要看到有什麼新的店家,也會帶著全家人去嚐鮮。台灣是一個外食非常方便的國家,每個人幾乎只要走出巷口,就有便利商店跟小吃攤小吃價格比較低、取得性又高,根據國家衛生研究院調查,國、高中生的早、午餐外食比例超過八成而13~64歲的國人,也有高達68%為「三餐外食人口」!這還只是 2015 年、五年前的數字…現在外食人口數應該更加驚人。但是,因為但這次疫情,讓我們重新思考我們的飲食取向。

沒時間煮飯?健康就要被犧牲?

外食往往快速、美味、又方便,但隱藏在色香味之下的,是更多的不安全。尤其這次新型病毒的爆發,讓我重新思考我們的飲食選擇。現代人之所以會仰賴外食,有很大一個原因是「沒時間煮飯」。為什麼沒時間煮飯?因為要加班賺錢;為什麼要加班賺錢?因為想要給自己與家人更好的生活。但我們卻每天吃外食,當有一天,健康亮起紅燈,這樣豈不是本末導致嗎?

環保餐具推薦:雙雙環保餐碗,吃得健康不再麻煩

雖然之前會鼓勵大家帶著雙雙去買外帶,(給新朋友:「雙雙」是「雙雙環保餐碗」的簡稱)可以減少一次性餐具的廢棄,但未來除了外食外,大家應該有更健康的選擇;
因為…我們即將揭露雙雙的最強超能力!

讓你不用洗鍋具、不用換容器、甚至也不用開火,只要有微波爐、烤箱、電鍋、冰箱就能從西式小點心做到中式功夫菜!從黑暗料理進化成廚神高登?變出超多種好吃又健康的料理,簡直「雙雙在手希望無窮」?!

防疫新生活,以自炊代替外食

當我們一發現這件事,就立刻展開更深入的規劃,連我這個廚房新手,也願意挽起袖子、洗手作羹湯!

等食譜都實驗完成,就會分享上來給大家,希望你們可以試著在家做做看,近期盡量減少外食的機會,讓被傳染的風險降到最低,而你或許也會發現,雙雙不只看起來很美,用來做料理,更是味覺與體驗的極致享受!

 

按讚追蹤Besovida粉絲頁,定期收看 #Beso好煮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sovi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