募資迄今超過七千人關注,甫一上線便獲得百萬支持;有別於市售的水杯,獨家的專利魔術杯蓋,讓你隨時隨地就口即飲;完美的防漏設計,鎖住新鮮,使你不再擔心翻倒漏水的問題;可調式節流,讓各個年齡層都能安心使用。甘甘隨心杯,帶來便利、安心的喝水體驗,讓喝水這件大事,不再被生活上的瑣碎小事給耽誤。

 

甘甘隨心杯 矽膠器皿革命的第二道波瀾

如果說雙雙環保餐碗,是我們史上最美環保餐具革命的前哨戰,那麼甘甘隨心杯,就是我們為環保餐具掀起的第二道波瀾。延續雙雙所使用的食品級矽膠,讓甘甘杯在使用上,從冰箱到微波爐都能進出自如,天冷想來一杯熱飲,無需其他杯子替換,就能直接加熱。內容物也無須受到飲料種類的限制,不論是早晨的熱牛奶、提神的黑咖啡,又或者是炎炎夏日,想來一杯透心涼的手搖杯,甘甘杯都能滿足你對飲料的各種需求,陪伴你生活的每一刻。 

 

簡約設計下的不平凡

甘甘隨心杯,沿襲雙雙的單純美好,旨在用簡約的設計應援你的日常所需。圓潤的外型設計,飽滿的色彩搭配,如同雙雙一樣,給人溫暖圓滿的感覺。沒有過多的零件搭配,只有一個杯蓋,解決你對零件丟失與清洗的困擾;而杯身雖為矽膠材質,但特別的耐壓結構,讓甘甘杯在使用上和一般杯子一樣,無須有擠壓上的疑慮。簡約的造型底下,蘊含著我們對消費者的用心,用最簡單的組合,滿足你最複雜的需求。 

 

用無限耐心,堅持做好每個細節

為了達到極簡的設計,以及創新的防漏技術,甘甘杯的設計經過無數次的討論與修改,模具也是不斷的捲土重來,設計圖上的塗塗改改,每個細節,都訴說著我們對環保的肺腑之言。直到現在,即使募資已經上線開跑,我們仍不斷在尋找、創新、修改,實踐美感、環保、安心的設計目標,讓我們的想法不再只是空泛的口號,而是一場貨真價實的環保行動。因此,我們除了減少杯子的部件,將資源的浪費最小化;在回收方面也有周全的考量,雖然有異材質的結合,但我們利用設計上的巧思,選用秒拆解複合材,讓甘甘杯可以簡單的回收分類,增加大眾回收的意願及便利性,落實分類回收,不造成環境的負擔。

 

 

大開口更好清潔,成為你健康飲水的守門員

而在設計甘甘杯時,我們透過問卷發現有83%的人在選購水瓶時,都有零件太多死角藏污納垢還有發霉的疑慮,因此,考慮到清潔的便捷性,我們採用減法設計,讓零件最少化,降低不易清潔、零件發霉的風險,解決多數人的困擾。 甘甘杯採用分離式的配件,大杯口的設計,伸手即可清洗,不留死角不藏汙垢,更重要的是還有銀離子抗菌成分的添加,杜絕細菌孳生的疑慮,提供大家更安心的選擇。

 

甘甘隨心杯,為美好的生活乾杯

市售水杯百百種,你會發現很難有外觀及功能兼具的水杯供你選擇,因此我們特別設計了這款甘甘隨心杯,不論是對外觀的設計,還是對功能的設定,都能滿足你的各種需求。一年有365天,用過之後,你會愛上有甘甘杯陪伴的每一天,現在就到嘖嘖募資我們全新推出的甘甘隨心杯,與你分享生活的甘甜。

 

 

〖延伸閱讀〗

〖開箱文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