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雙是一個土生土長的台灣孩子。

從一開始的設計、研發、到製造的每一個環節,團隊以及合作夥伴們都是來自台灣的個角落。

我們都相信在這片土地上,有一群很棒的人、很棒的技術、很棒的創意,可以做出很厲害的產品,

更重要的是,我們相信藉由我們的努力,可以讓生活周遭的人以及下一代享受到雙雙所帶來的種種美好,並以這個來自台灣的品牌而感到光榮。

 

▎一間 45 年的台南矽膠工廠,開啟一場史無前例的翻轉計畫

 

blog_about_besovida02

這裡是雙雙的起點。立大橡膠成立於民國 62 年,是一間矽橡膠產品的工廠。

一直以來,憑藉著精良細膩的品質,替許多知名的品牌進行代工,但卻很少人知道它其實就來自台南。

於是我們開始想:如果一間隱身在台南的小工廠,都有翻轉命運的可能對於其他在地的傳統產業來說,應該會是很大的鼓舞吧?

因此,Besovida 在2017年九月誕生了。

我們希望藉由這個品牌,將職人們引以為傲的技術與堅持注入到自家的產品上,也將我們想傳達的精神延續下去。

blog_about_besovida01

 

blog_about_besovida03

▎關於 BesoVida,芝欣

BesoVida,原意為西班牙文中的「親吻生命」。

幾年前,這個品牌的創立之初,有感於環境被人類大肆破壞,很多生命都疾速地消逝殆盡,污染也變得無以復加。而這些惡的循環,最終都會反映在我們下一代的未來。
所以,Besovida 致力於創新設計並謹慎思考,該如何讓器物回歸質樸溫潤的本質?該如何在生產過程中避免不必要的資源浪費?期許我們能夠持續創造出簡約實用的物件,讓美感、環保、安心缺一不可!

blog_about_besovida04

▎獻給我的孩子,也獻給你

Hi, 我是 BesoVida 的創辦人,Patrick。
我是一位三個小孩的爸爸,想要和大家分享一點關於雙雙的故事。由於我的家族事業就是矽膠的代工廠,我對矽膠這個材質暸若指掌,也知道它的特性非常安全、無毒。幾年前,剛好陸續爆發許多食安、塑化劑風波,讓我當下萌生了一個念頭:
「我想替孩子們打造一個最安全的產品!可以陪伴他們健康長大!」於是,漫長的研發之路就此展開。過程中,我和設計師討論過無數次的草圖、工廠打樣、調整修改,就這樣經過將近 18 個月—雙雙誕生了。希望透過這個用心打造的物件,能夠陪伴我的孩子一起成長。直到我老了、沒辦法守護他們的時候,至少還有這個東西,能夠替我傳達我對他們滿滿的愛。雙雙,是我心中跟孩子的約定,也是我對自己的期許。

更重要的是,感謝願意以行動支持雙雙的你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