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禮物總是被嫌棄?了解對象挑選禮物,送禮不踩雷!

聖誕節是大家最期待的節日,各種約會、交換禮物、派對邀約不停,但準備聖誕禮物卻讓人傷透腦筋;從同事、朋友、另一半到家人,挑選不同對象的禮物也是一門課題!

究竟大家交換禮物最想收到什麼?別怕!Besovida針對不同族群,整理出6種聖誕交換禮物推薦清單,絕對實用不踩雷!

💡 恐龍造型餐盤|小孩最愛的恐龍造型,用餐更開心!

想為小朋友準備聖誕禮物,怎麼怎麼可以少了他們最愛的恐龍呢?

超可愛的恐龍餐盤幫妳收服小孩的心;造型吸睛外,餐盤還有大分隔設計,讓自主進食成為孩子最愛的事。

精美的外盒, 讓爸媽、乾媽們送禮不再苦惱外盒包裝!趕快幫孩子的恐龍挑個顏色,給他們一個難忘的聖誕節吧~

(圖片感謝Stancy teacher美味異想世界提供)

 

💡 雙雙碗|女朋友準女友都開心,超有梗又能製造浪漫

情侶聖誕禮物就該選安全牌禮物!選擇雙雙不會錯!莫蘭迪色搭配圓弧質感設計,絕對一秒收服女友的心!

雙雙具有一大一小子母碗,就像俄羅斯娃娃收納法,偷偷跟你說,你還可以把「驚喜」藏在最深處,成為交換禮物的驚喜橋段!有質有量又帶有祝福意味的「雙雙」碗,絕對是送另一半最適合的神級禮物!

 

💡 甘甘杯|海內外募資達七百萬的環保杯,送男送女都適合

獨特外型的人氣甘甘環保杯,500ml、720ml隨身攜帶輕巧好收納!全杯身可微波加熱,冷冷的聖誕節,甘甘杯在手,熱可可暖心又暖手!專利翻倒不漏的專利吸嘴,絕對能滿足理科男酷愛探索工藝的好奇心!抗菌矽膠不挑飲品,高蛋白、檸檬水、咖啡都能隨身帶著走。

(圖片感謝奧特爸提供)

💡 胖胖|和閨蜜姐妹交換禮物就買它,一人一個遠端拍照也傳情!

和姐妹淘交換禮物別再買香氛蠟燭、保養品,來點實用又獨特的姐妹感選物吧!最美矽膠環保碗「胖胖」,栗子棕、淡檸黃、薄荷綠、雲霧灰、黑岩灰,五種色系一人一款,最適合用於閨蜜姐妹們之間的交換禮物。即使一南一北在各自領域努力上班,但每到中午吃飯,一起曬圖標記彼此,同款式姐妹碗,絕對是閨蜜曬恩愛的好信物哦。

(圖片感謝安娜Ann獨享食尚·健康料理提供)

 

💡 三兄弟|聖誕大餐一碗搞定!露營、野餐、自炊情境沒問題

今年聖誕節你想吃什麼?在家備妥聖誕大餐,沒問題有三兄弟來幫你!胖胖三兄弟三種尺寸,一桌的菜色剛剛好!耐溫-30~200度,烤箱、微波、氣炸鍋、電鍋、冷凍都可以,一定能滿足前菜到主食的聖誕套餐;

大中小子母碗收納設計,自炊後外帶露營、野餐超適合,有了三兄弟助攻,不管室內外隨便一擺,都是超有儀式感。

 

💡 布類收納袋|500元區間聖誕禮物推薦

專利設計 – 甘甘雙杯袋

對於愛喝飲料的朋友,最適合送他特色飲料袋;專利飲料袋隨你輕鬆轉換,一杯兩杯隨身帶著走。

 

純棉布類收納袋

大開口大容量設計,從便當盒、隨身小物到盥洗用品,一想裝什麼就裝什麼,讓收禮的人自由使用不受限;堅持使用台灣酒布袋、100%純棉材質製成,觸感柔軟不粗糙,想找一個細節滿分不隨便的聖誕禮物就靠Besovida的收納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