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孩子呀呀學語吃副食品,到上幼兒園獨立吃飯,新手家長難免會有點手忙腳亂,為了協助各位家長,能夠從新手初學家長,變成育兒有術的專家,Besovida要傳授各位家長我們的錦囊妙計,成為你在育兒的過程中的最佳助手!

攻略一、副食品時期也能輕鬆打理

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建議,在嬰兒出生後的前六個月,採用純母乳哺育,是對嬰兒與母親最好的做法。在寶寶出生後四到六個月開始添加副食品,不僅能提供奶類不足的營養,攝取到更多元食物的營養價值,還能使寶寶的口腔肌肉得到良好的訓練,練習咀嚼和吞嚥的技巧,這對於未來的成長是重要關鍵。

因此,副食品在孩子的成長階段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,對許多新手家長來說,吃得對吃得健康,好讓孩子健康成長更是極為重要的事情。

關於副食品,市面上有許多推薦品牌及食譜讓各位新手家長做選擇,但你是否想過,盛裝副食品的餐具,是否也有像副食品一樣細心地為寶寶設計呢?安全抗菌、耐熱防燙、好撈好取,是Besovida給你的承諾。

  • 安全抗菌:​Besovida雙雙矽膠碗,100%食品級矽膠製成,並添加日本抗菌銀離子,具有防霉防菌的效果。
     
  • 耐熱防燙:可承受溫度為-30度到200度,即使是忙碌於職場的新手家長,將備好的副食品冰磚微波加熱,也不用擔心會有有毒物質的釋放。
     
  • 好撈好取:碗身倒包縮口的設計,搭配使用獨家圓滑矽膠湯匙的,即使是果泥、肉泥都能輕鬆挖取,一滴不留。

 

☞不要再誤會矽膠了,矽膠可以耐熱到200度高溫 

讓新手家長在寶寶副食品階段,不會慌了手腳,輕鬆打理,提供寶寶最好的選擇,跟你一起呵護著他!

攻略二、讓孩子愛上吃飯,盡情探索食物

讓孩子學會吃飯,不僅能夠培養孩子獨立,也是家長可以嘗試放手的第一件事,要同時滿足爸媽與孩子使用習慣是我們最在意的問題。對於寶寶,我們設計出分隔餐盤提升食慾,符合寶寶工學的握把與入口匙面。底部加裝吸盤,減少食物翻覆的機會,讓爸媽更能放手讓寶寶自食其力喔。

  • 分隔餐盤:Besovida將分隔餐盤設計成孩子們最喜愛的恐龍造型。分隔餐盤則能讓菜色清楚陳列,繽紛的原形食物更能提升孩子的食慾,進而快樂成長。
     
  • 符合寶寶工學:獨家矽膠叉子,柔軟的前端,不必擔心無法控制力道的小朋友,會在使用期間誤傷自己,硬度與厚度能刮取乾淨,提升孩子吃飯的成就感哦。
      
  • 防摔吸盤:為了避免小孩在無法控制力道,使用餐具或是活潑好動不小心打翻食物,不小心傷到自己。底部的吸盤設計,將餐盤安全地固定在餐桌上,不用擔心餐碗會翻覆,側面有安全解鎖,爸媽拿取更方便。
     

Besovida給孩子一個安全的用餐器具,讓家長能夠安心地放手讓小朋友自己吃飯!

 

攻略三、親子露營,不必大包小包

已經太期待了!週末全家大小一起親子露營,享受自然的微風吹拂,與孩子在草地上嬉戲,一起野炊做飯,把握陪伴孩子成長的每一刻。這些都是許多家長夢寐以求的遊玩畫面,但是最惡夢的莫過於露營時的大包小包,鍋碗瓢盆缺一不可,有沒有可以一打二,減少露營配備的餐具呢?從家裡的餐具到親子露營,Besovida都能一次滿足。

  • 1+1+1=1 簡約收納:Besovida三兄弟環保矽膠碗,採用「大碗包小碗」的收納方式,攜帶超方便!就像變形金剛,1200ml超大容量大碗再加上中、小碗,方便好收納,省下行李的空間,一組就能搞定大人小孩的餐具。
     
  • 冷凍到烤箱一碗到底:100%食品級矽膠製成,可耐溫度為-30度到200度,盛裝火鍋鮮食到熟食,都能一碗搞定,不用擔心有毒物質的產生;材質耐摔,外型圓潤無死角,外出也方便清洗。
     
  • 獨家防漏設計:蓋子能夠牢牢扣住碗身,達到良好的防漏效果,盛裝鮮食、或是煲湯時,也不怕打翻。
     

走!現在就出發去露營,你需要Besovida環保矽膠碗,讓各位家長外出露營,不必大包小包,餐具一組就搞定!輕鬆留下與寶貝的美好回憶。

Besovida是好清洗的矽膠碗,了解更多清洗資訊

 

Besovida和家長一樣關心孩子成長

做為家長,我們都希望能提供孩子們最好、最安全的,讓他們健康地長大;這也是Besovida創立的原因,希望可以用優質的產品陪伴他們成長,同時也可以落實無塑的理念,友善環境,減少不必要的資源浪費。

因此,在原料上,我們選用100%食品級矽膠,並添加日本抗菌銀離子,不僅可以耐高溫,加熱時更不會有釋放有毒物質的疑慮;碗蓋的防漏設計,讓它不僅可以在家中使用,也可以是一個外帶餐碗;母子碗的設計,使它可以更方便收納,減少空間;暖色調的配色,更為餐具添加了屬於家的溫馨感。

Besovida矽膠餐具,讓你不必在實用和美感擇一,也和各位家長一樣,關心孩子,提供孩子一個安心的生活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