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設計界最夯的話題是什麼呢?當然是設計界的奧斯卡~IF設計大賞比賽結果出爐,這種國際大賽一如往常相當激烈;共來自57個國家/地區,近11000件參賽,繼紅點及金點後Besovida又再次上榜,能從這麼多優秀的作品中脫穎而出,真的是幸運之神再度眷顧。

🎉 Besovida三兄弟全矽膠環保碗獲獎

三兄弟的好用過的都知道,溫潤的觸感、出眾的配色、人見人愛的造型以及逆天的強大功能,

這麼厲害的組合不僅在台灣很受歡迎,在國外也擄獲不少消費者芳心,圈了無數粉;時不時來信詢問當地有沒有代理商、之前買過很喜歡如何再次購買…等,即使要自付國際運費也二話不說就下單;

其實矽膠在國外其實是蠻常見的一個食品容器材質,當然他們也見過、買過、用過許多相關矽膠用品,也正因為他們接觸過那麼多不同品牌的矽膠產品,才更清楚地知道Besovida系列產品的與眾不同之處,

所以才願意花更多錢甚至自付空運費購買來自台灣的品牌,我想這也是另一種對台灣的肯定;連IF諸多評審也被三兄弟的簡約卻美麗、質樸卻搶眼的設計深深吸引。

 

波波之美 |波波兒童矽膠叉匙

三兄弟的好,很多人都知道,但有另一組非常棒產品,因為不是募資主力產品的關係,所以能見度及討論度就比較低,一直以來我內心常為它抱不平,大家猜到是誰了嗎?

沒錯!就是波波叉匙組。

已經有好幾位媽媽私底下給它一個封號「神之湯匙」曲線之美、飽滿握持感、利卻不刮口、離口時那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滑順感,讓用過的媽媽們秒變波粉,再也離不開。

想當初在打樣時,因為無法用3D print 來表現矽膠的Q彈度,所以只能硬著頭皮開模,為了追求完美的體驗,前前後後共報廢了8付模具才測試出現在的完美比例與曲線;這次iF總算還給它一個公道,得以讓更多的國內外朋友知道有波波這麼棒的好產品。​​

 

   

 

Besovida的系列產品不管是三兄弟、雙雙、波波 還是其他沒比賽的產品都有一共通特色:

「溫潤質樸的簡美 隱藏著 貼心的設計與智慧的結晶」

我們期望能透過與日常器物的應用, 讓美的事物變得觸手可及。

 

想逛逛更多Besovida的產品? >>> Cli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