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出處:媽咪拜 Mami Buy 駐站部落客 – 晴涵媽咪:甘甘隨心杯組,一大一小雙容量,新鮮健康每一口

自從孩子的吸管杯需要汰舊之後,我就開始尋找適合孩子的水壺,我發現甘甘隨心杯是不錯的選擇,專利杯蓋就口即飲,防嗆設計讓兒童長輩都能夠安心喝水,矽膠材質酸鹼冷熱的飲料都可以裝,也不怕孩子碰撞摔壞,簡約的零件清洗起來既簡單又方便,使用起來非常好上手,讓人一用就愛上的隨身杯。

DSC04580_副本.jpg

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,減塑愛地球不只是口號,可以從身邊你我開始做起,外出隨身攜帶可以重複使用的環保餐具、環保袋,也可以培養孩子環保落實的概念。愛喝手搖飲料和咖啡的晴涵媽咪,也會自備環保杯,為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,使用甘甘隨心杯之後,發現它不僅輕盈好握,拿在手上還很簡約優雅,質感生活從這杯開始。

DSC04164.JPG

DSC04079_副本_副本_副本.jpg

隨身杯的材質大約可以分成幾類,最常見的有不鏽鋼保溫杯,但是重量較重、不耐摔,內壁清潔不易容易殘留異味;孩子最常用的塑膠喝水杯則有塑化劑的疑慮,零件多需要不定時更換耗材,清潔上也不方便;而矽膠材質耐酸鹼冷熱,輕巧抗摔,手感也很好,本人偏好矽膠材質的隨身杯。

DSC04249_副本.jpg

今天就來分享甘甘隨心杯組,一大一小雙容量,大甘杯的容量是720ml,小甘杯的容量是500ml,家裡的大小成員都好用。

甘甘杯曲線素雅,有黑岩灰、栗子棕、淡檸黃、薄荷綠四種顏色任君挑選,都給人質樸溫潤的美學印象,晴涵媽咪要分享的這組顏色是淡檸黃,是柔和又好看的黃色!

DSC04687_副本_副本.jpg

甘甘杯的杯蓋和內壁都是食品級矽膠材質打造,可以耐酸鹼冷熱,不論果汁、熱茶、汽水、咖啡都可以裝,想喝什麼就裝什麼,隨時把好心情裝進去。

現在天氣轉涼,熱飲容易冷掉,它也可以整杯放進去微波驢加熱,讓熱飲快速回溫,捧握在手上不燙手卻格外暖心。

DSC04972_副本.jpg

甘甘杯的防嗆杯嘴設計,讓長輩幼兒喝得安心,配合嘴唇喝水動作,杯嘴釋放適合飲用的份量,避免大口灌水而造成嗆咳意外的發生。

DSC04169_副本.jpg

DSC05025_副本.jpg

DSC04444_副本.jpg

把甘甘杯拆解來看,發現零件很簡單,只有杯嘴、杯身,和連接兩者的螺紋零件,清潔起來非常方便。

DSC04837.JPG

少了難洗又容易藏汙的小零件,孩子喝完就會想要隨手清潔它,好像變得更加愛乾淨了呢!

DSC04740.JPG

DSC04766.JPG

加上甘甘杯的大杯口設計,手能夠完全伸入杯底,清洗起來好輕鬆~

DSC04777.JPG

完整清潔內壁,好乾淨!

DSC04783.JPG

矽膠材質,質地親膚,摸起來手感特別好,而且怎麼擠壓、摔它都不會變形。

DSC04620_副本.jpg

 

很特別的是甘甘杯的防漏設計,想喝的時候,嘴唇輕輕含住甘甘杯的杯嘴,飲料就會流入口中,當嘴唇一離開,防漏功能即瞬啟動,怎麼擠壓倒放都不會漏唷,超厲害的啦!

DSC03984_副本_副本.jpg

DSC04655_副本.jpg

晴涵媽咪使用電腦或看書的時候常有喝咖啡的習慣,有好幾次不小心打翻馬克杯飲料灑出的經驗,只得手忙腳亂清理桌面。現在把飲料裝在甘甘杯裡,就不用再擔心翻倒事件重演,一樣可以就口直接喝超順暢~

DSC04577_副本.jpg

容量720ml的大甘杯拿來裝手搖飲剛剛好,大約九分滿,不會有裝不完的浪費。而且飲料只出不進,避免口水跟著飲料流回杯中,喝到的每一口都是新鮮好滋味。再者把飲料裝在甘甘杯裡,孩子也不會想偷喝飲料,非常地好,因為媽媽想來杯手搖飲,但是不想給孩子喝飲料阿XD

DSC04816.JPG

容量500ml的小甘杯適合給孩子練習飲用,拿來直接泡奶粉也很方便,在杯中倒入適當的水量,再一匙一匙的加入奶粉,拴緊杯蓋,搖晃均勻,就可以給孩子直接飲用了。

DSC04871.JPG

之前用杯子泡奶粉都很怕她打翻杯子,弄得毯子、地墊都是,要在旁邊盯著看,現在就不用怕她翻倒了,可以安心忙家事了XD

DSC04959_副本_副本.jpg

孩子在平常家用杯子喝水,外出使用吸管杯,但是她嫌有塑膠味,也就鮮少打開來喝水,有了甘甘杯之後,不論在家外出都好用,使用起來有沒有什麼異味,咕嚕咕嚕,孩子變得愛喝水了。

DSC04536_副本.jpg

甘甘杯的重量輕巧,就像隨身攜帶一顆蘋果的重量,輕盈無負擔~

DSC04044_副本.jpg

甘甘杯矽膠材質親膚防滑,怎麼拿都很順手~

DSC04113_副本_副本_副本.jpg

涵涵出門都要帶小物在手上,像是娃娃或小玩具,她現在只帶甘甘杯出門,我想應該是甘甘杯手感極佳,還可以隨時補充水分,一兼二顧。

甘甘杯也有一些配件可以選購,像是甘甘杯袋,幫杯子套上杯袋就可以提著外出,好方便~

還有防塵杯口套,外出攜帶的時候可以保護杯嘴,就不用怕灰塵髒汙啦~

DSC04123_副本_副本.jpg

甘甘隨心杯真的很好用,一大一小雙容量,大人小孩都好用,

專利杯蓋設計,防嗆、防漏、飲料不回流,給全家人新鮮健康的每一口,

簡約零件和寬杯口,清潔起來超方便,再也不會因為清潔麻煩而偷懶,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,

甘甘杯不只環保,拿在手上還很簡約優雅唷,生活美學就從甘甘杯開始~

DSC05059_副本_副本.jpg

官方團購社團:https://lihi1.com/Jr4Ud
哪裡買:https://lihi1.com/T5U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