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學習餐盤

 

每到用餐時間,小孩總是吃一兩口就開始坐不住了嗎?

不妨為孩子的用餐環境增添趣味性吧! 

為此Besovida創造了一座恐龍樂園, 

讓恐龍餐盤,陪孩子用餐;

讓恐龍餐袋,陪伴孩子日常,

就像是他們的小夥伴一樣,時刻圍繞身旁。

每個孩子心中都藏有一隻恐龍

為什麼要以恐龍為主角?

這要回想到孩子幼稚園時候,每次只要到玩具店時,他們都吵著要恐龍玩,尤其當我們看侏儸紀公園、哥吉拉電影時,完全就是勾起這些小小孩的求知慾,平常不太看書的小鬼頭,居然愛上翻書找恐龍名字,兩隻還會互相扮演恐龍,互相揣摩「吼吼吼」!更驚奇的是,居然還插著手像考古學家一樣,拿著恐龍模型說:「爸~這是我養的三角龍!」還真的讓我又驚又喜!

我想大概是因為這個契機,讓我發現,原來每個孩子心中都有個小恐龍!

 

最近我看到國外一篇報導,這開心程度足以媲美雙雙得紅點那一刻!美國印第安納大學和威斯康星大學研究發現,特別痴迷恐龍的小朋友智商較高,主要是因為恐龍遠古又神秘,牠並不像一般機器人或汽車常見,孩子若想深入了解,就得靠翻書找資料才能滿足!

透過「強烈的興趣」,讓孩子提升了「主動學習力」,和同齡的孩子相比,還因此還具備了較優的解難能力!看到這篇報導馬上貼給孩子的媽共享,還跟她説:「我們是不是要出運了」,下一個諾貝爾獎得主就在我們家,還彼此打趣笑了一個午後!

*相關報導:喜歡恐龍的孩子都很聰明

 

 

自備餐具

恐龍「袋」著祝福的寓意

事實上besovida的恐龍樂園,除了化身餐盤的三角龍和劍龍外,還有隱藏版恐龍藏在承物袋和收納袋上,分別為霸王龍、翼龍以及腕龍,牠們之所以誕生,除了廣泛市調孩子的喜好外,最重要的,我希望牠們還能有新的任務!我希望恐龍角色們能夠代父出征,參與並陪伴孩子童年成長的每一刻。

至於為什麼要特別做成恐龍餐袋?其實也是我對孩子的祝福,在設計餐袋時,我一直思考著袋與「帶」同音,那麼,是不是也能同時帶給孩子,我們作為人父,對孩子的期待與盼望呢?就是這個念頭,所以決定賦予恐龍明星們意涵,因為我希望孩子不管到哪,都能『袋』著這些祝福,健康快樂的成長。

 

小孩吃飯

 

讓霸王龍賦予孩子「勇敢」;讓三角龍教會孩子「樂觀」;讓劍龍保持孩子的「好奇」;讓翼龍期許孩子思想「自由」,最後讓腕龍選擇永遠「善良」,我希望孩子能夠「袋」著這份期待,勇敢探索世界。這是屬於我們對於孩子的用心,相信這是身為爸媽的我們最大的盼望了。

 

不只是餐盤也是陪孩子吃飯的夥伴

IG媽咪私訊分享的小故事

小朋友本來就是恐龍迷,家中的綠色三角龍餐盤還是孩子指定挑選,自從有了恐龍餐盤後,本來是三口組的他,因為用恐龍餐盤而多吃一點菜,但更逗趣的是,他還會把恐龍餐盤立起來餵食説:「啊~恐龍一起吃麵吧!」還吵著跟媽咪說:「媽咪我還想要一隻棕色的恐龍一起吃飯」,才讓我們發現,原來餐盤不只是餐盤,也是孩子吃飯好夥伴了!

 

環保餐具

 

*感謝 雙胞胎娃娃們的成長日記|育兒分享 分享照片

*感謝 寧娘的育兒日記五四三 分享照片